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火多多@如鹰背在翅膀上寻回

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处;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造就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他们的心思你别猜,别猜  

2011-06-24 19:54:49|  分类: 以身试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拿到年度考核备案的律师证。
一眼看到,备案日期从6月到明年5月。
凭什么嘞?
往前一翻,靠得嘞,去年合辙就改成11个月了。
哦~~~想起来了,
去年开始,减了我们500块包养费哒。
哎呦,瞧我家律协这缜密的小心思呦~~
好吧,别告诉我,这或许是首尾相接月。我知道,这两年什么时候交费年检哒。
嗯。观图亮点在2009年度考核页。那时以及之前各年,都是6月到6月。
去年四月,律协宣布减了500元会费时,有人惊呼:这是一个重大进步,需要巨大勇气。因为,每个人500块,一年就少收1000万哒。
问及为什么是500元时,我家会长神秘地透露说:这是经过反复模拟计算出来的。
嗷。我完全相信。

他们的心思你别猜,别猜 - 火多多 - 火多多:永古以先隐藏的奥秘

 

他们的心思你别猜,别猜 - 火多多 - 火多多:永古以先隐藏的奥秘

 
高铁正式启程了,时速将在300~250公里之间。
关于降速的争论这些天挺猛烈。
有前副总工说,350,380根本就是刘志军在造假。
马上就有铁道部负责人出来痛心斥责:降速只是基于经济性考虑,与安全和技术无关。
我一下子就感动了:铁道部真是个负责任的大部,他们没把全部责任推给囫囵中的老部长啊。
6月10日,科技部网站刊发消息称:科技部、铁道部中国高速列车自主创新取得了重大进展,研制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时速380公里新一代高速动车组达到世界领先水平。
此前,人民日报这样报道:全方位消化吸收发达国家的技术营养,在最先进的资源平台上自主创新,确保了关键技术不受制于人,并拉动整个产业链升级。
我使劲儿想了想,好吧,不猜了,还是相信他们说的吧。
反正,我也没打算坐。
可是,我唯独不能理解一点:既然380不经济,咱费那吃屎的劲儿创新干嘛啊?
对了,还有一点:一项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,经济性考量也应该是技术指标之一吧?
刘部长的事儿据说还在查。
曾经听过这样一个片段:高铁试运营时,部长亲临指挥,当场命令提速到380。
底下人惊出了一身冷汗。但碍于长官意志,遂横下一条心:靠,反正他也在车上,要死一起死呗。
于是,自主知识产权先进动车技术呱嗒诞生啦~~~
没几天的工夫,我家部长也以380的时速呱哒到站了。
又听铁道系统内部的人讲,他们都不让自家人坐高铁哒。
嗷,这个肯定是谣言了。
再说了,人家现在还是降速了嘛~~~

他们的心思你别猜,别猜 - 火多多 - 火多多:永古以先隐藏的奥秘

 
昨天上午,交通部部长跟北京市政府,市委领导座谈,夸首兜的城市交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。
有人便留言说:呸,睁着眼说瞎话!
这个我不能同意,怎么是说瞎话啊?
当天下午,北京的城市交通就从陆路改成了航行,这是赤裸裸的跨越式呀。
我交了那么多年的车船使用税,昨天,才搞明白那是一种神马税。
嗯,以后我会交得特别恬淡哒。
最后,感谢魔族老师,北京城市交通的跨越式发展有你不可磨灭的贡献。
嗷,别客气。
我个人最喜欢首都机场那张了,彻底实现了海陆空三位一体以及三个至上!

他们的心思你别猜,别猜 - 火多多 - 火多多:永古以先隐藏的奥秘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6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